這篇心得也寫得太快了

(寫的時候是回來的第一天因為有點興奮的狀態先來寫

比今年的櫻花遊記文還快XDDD)

 

是的~我這次去京都旅行跑去弄頭髮了

本來想去找在台灣一直習慣給他弄的設計師整理

因為看了不少人寫出來的心得感覺很新鮮

所以就去 Hot Pepper Beauty網站上面找看看店家

(關於預約教學文可以去GOOGLE上 滿多人有分享的,我就不寫流程了

預約很容易~價格也透明化~但請預約之後不要NO SHOW謝謝:D)

 

Hot Pepper Beauty網站上可以看到該美容院的資料還有作品以及評價

因為住宿點在四条河原町的那個區塊 所以決定找了四条烏丸或四条河原町中間的美容院

Hot Pepper Beauty有很多間~他也可以用人氣去做排序~

看評價之後就決定這次前往的店家是位於四条烏丸附近的 Huick工作室

http://beauty.hotpepper.jp/slnH000261650/ (點下去會開新視窗)

指定的設計師是 Yutaka

我是看他的作品決定的 比較對我的胃口XD

他的IG上也會PO一些作品的照片~

在IG上搜尋店家可能會有紀錄的照片 我常常這樣找照片資料:D

 

日本人寫評價其實會寫得滿誠實 

覺得會給低分給得很誠實跟評語不會浮誇(看到有別的店家上的留言是被冷落的感覺很不好的字眼@@)

Huick上的評價我看幾乎都是5分 比較偏個人工作室的感覺(比較細心?)

所以後來選擇了這間而不會特意去找連鎖店鋪 :P

我這次選的方案是染護剪7900日幣~當然還有更便宜的店鋪可以選

但我覺得這個價位我可以接受~比台北一些店家還要便宜阿阿阿

 

總之當天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預約的18:00過去XD

 

一入內之後超緊張的~(日文才學一年超破XDDDD)

因為是整點的關係所以只有一個客人正在弄頭髮的樣子

所以除了在幫該客人弄的設計師

其他設計師跟助手在我坐下後圍過來XDDDDD
就填寫了一些基本資料~然後到位子上入坐後給了我毛毯跟放腿上的抱枕

就開始跟設計師Yutaka先生討論一下今天要弄怎麼樣的髮型

我有存一些照片~

Yutaka的作品的也有一些Hot Pepper Beauty上其他美容院的作品的照片

結果意外的發現店家FB粉絲團也有台灣女生去弄~評價也很高XD

 

其實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剪掉毛燥的髮尾 弄一個有點可愛髮型跟劉海XD

還有染黑(其實一點咖)脫離布丁地獄XD

 

 

*下面開始有露臉照片!

 

 

 

去美容院之前的照片

長出布丁頭大中分,半年以上沒上美容院了XD劉海很阿雜一直掉到臉上就是個過渡期

最後一次是燙捲加染,髮尾超毛又打結到不行

本來想堅持繼續留中分可是我還是沒毅力XDDDD

IMG_6765.JPG

IMG_7830.JPG

 

入坐後會問你想要什麼飲料~記得有紅茶,綠茶,可爾必思~

然後還有可愛的小點心們XD

IMG_7359.JPG

 

IMG_7356.JPG

看到這真就覺得真是對不起~因為髮尾太毛又糾結了染之前要先梳開,

Yutaka就梳超久 他動作很輕所以不會痛~

(邊梳邊想挖個地洞躲起來wwww

 

IMG_7355.JPG

我之前看別人的心得說別家的染劑沒什麼味道~

不過這次染還是有聞到一些味道 但也不到刺鼻的地步。

過程中設計師跟助手會來問會不會痛會不會過敏不舒服

 

IMG_7360.JPG

IMG_7357.JPG

洗頭的時候太舒服了一度想睡著~但跟助手在用英文聊天XD

Yutaka先生本身不會講英文 所以聊天幾乎都是跟助手用英文進行奇妙的聊天內容~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是和助手聊天之後

助手會把剛剛講話聊天的內容在跟Yutaka講一次XDDD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的聊天~

就是聊草莓界的王者很甜很好吃~

還有有個助手隔天要衝去東京迪士尼~等等之類的XDDD)

 

噢對了~護髮的行程是在洗頭的時候進行~好像一共噴了兩次護髮劑

因為太舒服了差點睡著哈

IMG_7361.JPG

我以為是說跟別人寫別家美容院的心得一樣 從頭到尾都是Yutaka操刀

但其實染髮到一半後是助手來繼續塗上去(但他也會有空就跑來看過色了沒),

洗髮也是另外一個助手~洗髮途中也會聊天

Yutaka比較專精在剪頭髮吧?但後來洗完是他幫我吹頭髮 吹超仔細的@@

每過一個流程他過來就會來打招呼一次w

 

我想是工作室的關係吧 其實一次大概就容納三四個客人~

剪髮和剪髮完成後的用電棒造型則是Yutaka來執行。

IMG_7831.JPG

完成之後和Yutaka先生的合照

因為表情太疲憊了所以先把臉遮起來XD

這天早上超早起的所以原諒看到我浮腫的全身吧XD|||

網頁上會寫說該行程大概的時間是2.5小時~

其實我弄滿快的(大概是短髮的關係)2小時就弄好了@@

 

預約的時候是7900日幣~實際上也是付7900日幣喔~

不會亂加價這點覺得開心XD

 

弄完之後很喜歡這個髮型啊啊啊啊~比之前的長髮清爽多了XD

瀏海是理想中的瀏海(?

和可怕枯黃如稻草的髮尾說掰掰

夏天要到了吹頭髮更快速了感覺很好整理~好像年輕了好幾歲顆顆

隔天雖然下雨但去一堆神社拜拜&看櫻花 心情超好的XD

IMG_7829.JPG

IMG_7827.JPG

 

隔天 沒洗頭而頭上還有昨天的髮蠟跟定型液成分+淋雨 

所以有點黏黏結塊跑去吃日旅板上聖代王推薦的きななXD

IMG_7828.JPG

IMG_7398.JPG

大概就是這樣了

如果下次在到京都還是想回去給他弄弄看

謝謝收看 XD

arrow
arrow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