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8.JPG

首圖就放學日本妹愛用的亮粉濾鏡效果吧(遮臉

是我第一次買美人百花雜誌,完全是被LANVIN en Bleu的筆袋吸引(還有我是石原腦粉XD)

蝴蝶結跟珍珠超可愛的!

IMG_0347.JPG

說到LANVIN就想到香水

但這個算旗下副品牌 在日本也是設計的比較貼近女生平常使用

很有名的蝴蝶結後背包超美但也超貴QQ

 

IMG_0349.JPG

筆袋表皮是防刮紋路

但因為怕珍珠到放到大包包裡面會刮傷還再想什麼應對方法

塗珠光指甲油跟護甲油會比較好嗎?

 

IMG_0351.JPG

內裡~

一開始開的時候還被白色字母嚇到以為是髒掉沒想到就是印花花色

滑布材質 如果放化妝品感覺也很適合

 

IMG_0350.JPG

蝴蝶結緞帶超美的~然後不是縫死所以可以調整大小~

 

IMG_0344.JPG

雜誌內的筆袋照片

 

順便隨便拍兩張雜誌內容

IMG_0345.JPG

IMG_0346.JPG

感想就是我覺得內容比寶島社的出版雜誌可看性比較高XDDD

寶島社讓人激賞的是贈品跟如寫真集般的內頁(看看小嶋陽菜美如畫的頁面XD)

像SWEET的內容就覺得好美但又離平常穿著有一段距離 

IMG_9465.JPG

9月號是送貝殼包迷你版跟票夾~ 超划算的三百塊送這兩個東西

(我還沒想到要為了寫他 然後聽說很熱門所以這本當時有先跟雜誌瘋預購海運版本謝天謝地)

IMG_0352.JPG

但包包實際超級小XDDDDDDDD

出去抓寶裝行動電源 線材跟票夾手機也還是堪用啦(笑

(長夾完全放不下)

但12月的SWEET我會想買 XD 是送SNIDEL的多功能手拿側背收納包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GOOGLE吧

 

最近的VIVI內容我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跟不上流行了有點理解不能XDDDDD

美人百花的穿搭就比較對我胃口 裡面品牌就是25歲上下的牌子了吧

(價格與質感方面比少女系品牌再上一個層級 有的就很貴QQ )

三千金品牌的示範還有MISCH MASCH的衣服也很多揭載在上面

大概定位在千金小姐跟名媛貴婦

(OL也不太像 這本穿搭比較花俏 不太像OL上班會穿的

OL比較像CANCAM那樣的雜誌吧我覺得)

 

以上,打完收工W

arrow
arrow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