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久沒在BLOG寫文章了:P

今天來分享一下日本品牌女鞋RANDA所出的鞋墊~

一開始是在ES版看到版友推薦這款鞋墊

評價還不錯~正好遇到我即將要旅行的前夕,就決定從網站上購入此款鞋墊來試試看

結果超棒的⁄(⁄ ⁄•⁄ω⁄•⁄ ⁄)⁄!!!!放平底跟高跟都可以(*´▽`*)~長度也可以自行修剪.

 

鞋墊真相圖:

WevtVU5.jpg

有點厚度(ノ>ω<)ノ~各種凹槽

這次旅行帶的短靴是oriental traffic的M號 跟高約七公分

下面旅遊照片的靴子是這雙:

http://shop.orshoes.com.tw/Product/ProductDetail/51/1173

本人的腳23穿這雙靴子有時候會啷啷~加入鞋墊之後就是變滿合的

其實這個鞋墊我覺得大概要大半號的那種高跟比較適合因為會填充空間

穿著很舒服~QQ的鞋底讓腳底很穩也很舒適

 

去日本第六天才把行李中的靴子拿起來穿XD(想說都帶出去了不穿好像虧到行李空間)

沒想到我竟然穿著靴子走完二条城跟仁和寺!!!!!跨越了某種人生門檻(?

(但前幾天走路都快破三萬d(`・∀・)b 我才敢第六天這樣穿高跟鞋XD)

kWZ9p1x.jpg

嗚嗚穿靴子就是有拉高我這矮子的效果QQ

gP61LEw.jpg

OnbWirB.jpg

走跳很穩很舒服~

雖然那天下大雨~傍晚就回飯店換布鞋去逛商店街了~但腳也沒炸掉

謝謝randa開啟我人生的新章(?

 

arrow
arrow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