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6.JPG

其實這件到好幾天了,但是氣溫沒那麼低所以不是很想穿著拍XD

去年很燒火的一件外套當時還沒中毒

不過今年就覺得好像不買一件不行~

 

第一次買Dobe

寄件滿快的~我好像最後一天下標的

大概傳出有人收到後的第二天就收到了~整個嚇死我的毛

 

因為當時這件跟REI的粉紅色90%羊毛大衣在猶豫不絕

謝天謝地REI在Dobe收單前幾個小時就把賣場擺上來了

結果最後我就wwwww

 

今天變冷比較有感覺 加上趁老媽不在家

來拍照速速分享一下(然後我鏡子懶的擦了XDDDD請見諒)

 

相信各位有在追這件外套的人都看過各個賣家的照片了~

所以我就不擺平拍圖了(懶惰

這顏色平拍超難拍的XD

其實剛開始我用我家電腦看網頁覺得是黃芥末的那種顏色

雖然賣家寫芒果乾 但我心中小劇場還是黃芥茉

就是比芒果乾在淺一點偏金黃色掉一點那種

 

結果收到後

噢噢他好深

感想就是完全芒果乾!!!!!!!!!!!!!

(GOOGLE的時候還特別找比較深的這張芒果乾啊啊啊

 

404-H1024-600x400.jpg

看著照片我好想去泰國玩啊(?

一開始不是很順眼想說根本就是以前畫國畫 不小心吃到會中毒的藤黃顏料哼

不過有越來越著魔 越來越順眼的程度

非常韓系的風格~也不會太淑女 有點偏中性活潑

配深綠或者牛津鞋感覺很適合 英倫風格~

在冬天的街上一片黑的話超有能見度啊這顏色

 

噢 對了 我的身材是山姆壯哈比

154cm 51kg 肩寬大概35吧 肉肉的

 

拍後面的分享照片裡面穿的是條文寬鬆棉質T

然後我當下這樣配的時候 覺得肩膀那邊有一點啷

不是說很合身那種 不過再冷應該穿發熱衣再套針織衫或毛衣 

對我來說的話應該剛剛好不會很卡的程度

 

IMG_6236.JPG

IMG_6257.JPG

 

背面長這樣 其實很普通簡單~

 

IMG_6253.JPG IMG_6252.JPG

打開的樣子 A字型

 

然後配淘寶的仿羊絨圍巾~是森林綠色我覺得很搭

有一點歐洲小孩的配色(?

 IMG_6247.JPG

IMG_6256.JPG  

IMG_6251.JPG

 

補上與手的照片(?

我的膚色應該算中等吧

照片 (11).JPG

照片 (12).JPG  

我個人感覺一般般 應該也不是特別顯白也不是太顯黑這樣吧? 

 

 

目前還不知道他可以撐到幾度~ 不過毛料滿舒服的不會刺刺

我個人喜歡扣起來的感覺XD

 

正再猶豫月底帶去關西的戰袍(看氣溫好冷 會降溫到5度嚇死誰!!!!)

要帶這件,還是帶這件+LM羽絨軍外套替換穿

OTZ 行李箱會爆炸啦!!!!!!

 

如果旅伴有被我強迫

幫我拍每日穿搭的話再跟其他網購品一起分享戶外照看看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