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

本篇是要寫一下關於不是由東京市區搭巴士而是從佐野車站到SANO PREMIUM OUTLETS的交通方法以及一些outlet粗淺的心得

 

這天我排了要去栃木縣的足利花園要看紫藤花 但是想說都來了就留到晚上順便看夜間的紫藤花

不過還是排了一大早就出門

但早上到下午有一個段空檔~

原本想排個日光東照宮可是算一算好像時間上會超趕的;而宇都宮的餃子想吃吃看可是程度沒那麼高

所以就排了富田車站隔壁站 佐野站的SANO PREMIUM OUTLETS啦。

 

原本只是想待到大概兩三點就回去坐車 結果根本逛不夠www

結果我後來到的時間還真是剛好 抵達足利花園是好拍照的午後傍晚陽光 陰影也不會太強烈

一路待到晚上打光時間

 

不過我覺得這天花很多時間在等車

我這天根本是為了省錢跟看風景 什麼沒有時間最多XDDD用了換乘APP都選了最便宜的方案之類的...

回程的時候不停的換車從八點換車換到十點有種玩青春十八的模式在搭車...)

 

 

我這天路線是:從東武線的淺草站上車,當時早上有一班直達車不用中途換車搭到栃木站

(其他時間的有一些中途要換個幾次車)

搭到東武線的栃木站下車 到隔壁的JR兩毛線栃木站等車 不過等了至少半個小時吧 抵達佐野車站下車的時候又開始等巴士 冏

想去的人可以斟酌一下接駁車跟JR發車的時間點最近的是哪一班會比較少花一點等待時間!

 

(中途我一個人搭東武線的時候還被日本三人歐巴醬環繞 他們好愛講話XD一路一直講;

不過我當下車的時候居然很NICE又很抱歉的表情跟我道歉阿姨們很吵之類的wwww)

 

途中從東武線栃木站換JR的照片

IMG_0034

 

一些觀光DM可以拿~記得也有足利花園的折價卷

不過在足利花園網站上註冊網路會員就有優惠卷可以下載 就用他提供的折扣卷啦

 

換車途中上個廁所反正車子還要很久才來

IMG_0032

這是JR車站栃木站

很多人都是在前一班車車上看過的臉

同行的陌生人會一直遇到...我去的那天很多都是台灣人呢@@

月台可以看到隔壁東武線的月台 兩者是平行的

IMG_0036

 

(汗 我忘記這是哪一個站的照片...

IMG_0038

 

從佐野車站南口的樓梯出來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下樓梯往前是巴士站

會去OUTLET的市區循環巴士跟其他市內巴士要從這邊的巴士站等車

我們要搭的是市區循環巴士~  預定時刻表可以點我

他有分左線或右線 不過不管怎樣他都會到OUTLET 然後繞一圈回佐野車站

IMG_0042 

 

就是從這邊走下來的

IMG_0043

 

 

本來以為日本巴士都超準時的(以搭過京都巴士的印象)結果巴士居然遲到了XD

害我超緊張 以為這款車是荒廢了嗎可是不是有招牌在這之類的小劇場緊張死了(汗

 

後來後面排了好多學生喔!!!好早下課...

IMG_0030

IMG_0035

 

車資不是均一價,是會變動價格的

像我搭到OUTLET那一站就要兩百日幣吧 已經算很後面的站了

中間還有一站是當地的購物中心 很多學生會下車去逛~

我去程跟回程都遇到同樣一組兩個小女生 一起搭車覺得也太巧XD

 

一上車會要抽卷 長這樣 不要弄丟阿

IMG_0037

下車的時候先把這張丟進去他會精算金額再投錢~

 

IMG_0031

 

 

到站就付款下車了(公車裡面會有跑馬燈可以看不用太擔心~)

IMG_0033

 

上車下車都是這個地方就可以了

IMG_0040

 

站牌有時刻表 其實OUTLET的服務中心也有提供時刻表可以索取

IMG_0039

 

 

然後就開始逛outlet啦!

IMG_0041

裡面也滿多牌子的 記得第一站先去遊客服務中心出示護照換折價卷

 

(以下為撇開一些精品品牌 以我這個凡人會逛的店鋪簡單心得)

之前關西行有去過臨空城outlet跟這次去的是同一家體系;不過牌子不太一樣。

基本的運動牌班底幾乎都有~NIKE ADIDAS UA 等

這邊少女牌印象有Lowrys Farm ,olive des olive ,earth music,  LIZ LISA...

辣妹牌也有像SLY 只是不是我的好球帶

(臨空城就有我喜歡的甜美系dazzlin miia mercuryduo...)

好像同體系富士山那邊超大的那間還有ca4la跟snidel

另外這邊還有BEAMS好大一間~

販售雜貨跟美妝的PLAZA也有

但我沒買整個怕拿一堆去賞花結果還是買了一堆只好寄物在門口的寄物櫃哈哈哈

 

官網都有公布品牌和地圖可以先去查查

 

一邊跟我弟用手機開網路連線一邊看

不過要注意的是每一間商店裡面無法拍照

所以我只能用敘述的跟他說w

292853407.jpg 

...結果我回來好悔恨沒有買LF跟champion聯名的漁夫帽但沒打折下不了手

 

去的時候是五月已經有一點熱了,

打折狀態大概就是一般早春商品正價的八折 再偏夏一點的折扣更少

也有超便宜的春夏品不過還是要仔細挑才找的到

秋冬厚重品應該有打更低一點 不過大多都是新年期間賣剩下來的~

很想亂買可是折扣我覺得還好 所以克制很多XD 真的打很兇應該就在正規折扣季時期吧!?

噢對他還可以退稅可以事先問一下商店的店員

 

買了GODIVA巧克力孝敬一下雙親 店家還附上保冷袋覺得貼心

IMG_0044 

 

然後在BEAMS失心瘋買了後背包跟兩件上衣~(台灣賣的價錢進去看要收驚啦...)

還有老弟要的UA緊身衣~UA在這邊買有便宜 可是尺寸要找~我還買了袖套慢跑用~

IMG_0045

反正就是抱著不期待一定要買東西 看看也爽 喜歡再買的心態逛outlet啦

 

逛到沒時間吃午餐所以就買了裡面的貝果在等車的時候吃

IMG_0046

一個是抹茶口味一個是起士口味 我滿喜歡起士口味 後來抹茶的被我當某一天的早餐啦

 

 

這是紅茶瑪芬蛋糕~我覺得滿好吃又很香!然後不會甜你去死

292853395.jpg

 

 

逛完之後就準備搭車去足利花園看紫藤花啦! 

 

 

arrow
arrow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