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G市 淺藍鍊條包

                           瑪莉後背包

                           玫瑰粉西裝外套

☆賣家名稱:Gmarket

★拍賣網址:  

                   鍊條包 淺藍 http://ppt.cc/mOf4 

                    瑪莉後背包 深咖 http://ppt.cc/j@57

                   玫瑰粉西裝外套 http://ppt.cc/cx5v

☆網誌心得: http://hanaringo.pixnet.net/blog/post/29328464
                     ( 花俏版 有物品照/有厚片與壯腿/音樂自動撥放注意) 155肉哈比人


好像距離上次寫心得已經一年>\\\<

因為這次收到的東西太喜歡了~所以還是忍不住想放上來分享一下>\\\\<

這次買G市商品是使用代湊(我記得好像其中一樣是沒送海外...所以就乾脆一起訂了

下單沒多久才知道 鏈條包交期比較慢>"<整團的效率被我拖到了 嗚嗚

不過收到這次的東西超滿意的,也期待頗久 果然沒讓我失望阿(≡ ̄ー ̄≡)ニヤドラ(開心開心

 

G市 淺藍鍊條包
這個藍色夢幻到爆炸阿!!!!

是說春天就是要馬卡龍色系嘛!本來這個顏色跟粉紅色超猶豫不決的

板友們很多買粉紅色可愛死了(ノд・。)

之前一陣子在看的G市網頁的時候粉藍缺貨,而且我記得好像很少板友分享過(那篇有被燒到(´_`。)

所以當我決定要下單的時候想說就挑戰一次吧!到手上果然大滿足ヽ( ̄∇ ̄)ノ ♪


包裹中拿出來的樣子(其實還有一層泡泡棉喔只是我拆掉了!)

傳說中的包很緊>\\\<連釦子都有顧好~ 旁邊是慣例的髮夾♪

bag_2.JPG

花花水龍頭釦子 跟 全身照

bag_1.jpg  

塞韓國報紙打腫臉充胖子

P1010159.JPG

內裡


bag_3.JPG


附贈的髮夾 粉紅色Λ(_Δ_)Λ

P1010209.JPG 

夾上去的感恩信(?

P1010210.JPG

瑪莉外宿中 後背包 深咖

被瑪莉劇裡面,還有不少人分享的文章燒到

不過買紅色和深藍的人超多 好像只有我買深咖(緊張

之前也是很猶豫要不要買紅色,可是好朋友R小姐是紅色控就不搶他的風頭了( ̄∇ ̄*)ゞエヘヘ

外型復古味十足比我想像中的小~可是這樣大小滿喜歡的~

這樣可以防止我每次出門都不小心裝太多東西的壞習慣上演~嘿嘿!

這張有色差實品比較深啦~GF2被我調亮了( ̄Д ̄;;我家燈光太暗了
bag_4.JPG

內裡沒夾層 單純一層 帶出去好像很容易被打開

bag_5.JPG

一些細節

bag_6.jpg


也是賣家送的髮圈~還有感謝信!看沒有懂(>▽<;;

P1010207.JPG  

玫瑰粉西裝外套

(((哈哈 怎麼這傢伙買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艸=

會被這件燒到完全是個意外,因為黑色西外有兩件了~然後今年又很流行粉色西外

可是韓貨賣家帶的都是淺粉色(我喜歡顯色度高一點的OTZ

於是乎在G市找來找去~就看到這個賣家有賣飽和色系單釦的西裝外套越看越喜歡

去年MIHARA好像也有賣過類似的~水蜜桃絲阿...

是跟網頁上的綠色很猶豫 綠色也很美

但是我膚色沒白成模特兒那樣怕穿了會怪怪就選粉紅色啦!

不過這件我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材質,網頁上的韓文寫睛綸100%(找精華區的韓文材質翻譯

就一直很好奇,幻想他是水蜜桃絲之類...

(因為在realcoco還是哪個賣場有看到水蜜桃絲前方有那個韓文

但是並不是,比較類似雪紡混紗的人造纖維之類的

(好吧我承認期待太高雖然還是抱持一絲希望(((汗

不過看久了還是愛上他了我好愛這個顏色((鮮豔鬼

穿起來合身d=(´▽`)=b 

可是袖子好長 可能因為我是哈比人手短的關係∑(; ̄□ ̄

上面是莉的小絲巾>\\\<好像很專業一樣的OL風(誤 有機會在寫XP

P1010211.JPG

細節~工也滿細緻的~就很簡單的板型 內裡滑滑的

pantwr.jpg  









再來是實穿照 有壯腿 頭髮很毛 沒化妝 厚片很厚 家裡很亂 請注意=   ___= 肩寬36左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網頁裡裡面的模特兒都不釦起來了XDDDDDDD

釦起來會拋拋拉不平阿...

可是單穿就很喜歡囉!

厚度不會很厚 可是25度以上的溫度穿可能會很悶(意思是說這件現身的機會可能不多了...

21度左右穿還滿舒服的!!

P1010177.JPG P1010180.JPG

鏈條包 超喜歡!好像會變得很有氣質一樣...


兩條鍊子模式Λ(_Δ_)Λ

 P1010185.JPG

P1010187.JPG P1010186.JPG  

一條鏈子模式Λ(_Δ_)Λ

P1010190.JPG P1010191.JPG P1010197.JPG

意外總是想要小心翼翼 覺得好像頗容易會斷裂!?


再來是瑪莉後背包 其實有多way~後背 肩背 側背 再加個手提吧!!

結果拍到一半老媽回來不及拍了(狠狠被嘲笑我在搞什麼東西

(我還很拼仙的去弄腳架好好笑...

充滿復古學院風格 很喜歡∩(´∀`)∩ワァイ♪

P1010204.JPG       

頭髮在毛個什麼鬼...........(汗

晚上腿果然水腫死了...╮(′~‵〞)╭


總而言之 這次買的部分都超滿意的~我一直很相信G市阿目前還沒讓我失望

春天超開心了哈>\\\\<

還有一大票東西還沒寫((IamLilyLin都已經買到快三次了還沒寫...

各位捧油有緣我在寫齁((((逃


文章結束謝謝收看

收工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