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ry051001.JPG

逛大賣場的時候,意外的發現!!

 

朝日啤酒這個包裝太少女了吧,有種魚干女可以大口喝啤酒更俏皮的舉動=\\\=

但是我的腦中依然浮現勞工界朋友拿著這個超級粉紅啤酒在烈日下牛飲的情況

現在很好奇這是何種氣味?

(想太多根本大概就是一般普通的啤酒,哼你以為外殼粉紅色就會有鮮奶油蛋糕還是花香味出現嘛

dairy051002.JPG

上面寫的辛口是哪招(驚

喝了很辛辣的口味?

dairy051003.JPG

但說起女孩兒酒種,我還是好愛這系列,雖然只買過一次

他出了好多口味,還有我憧憬的水蜜桃(大心

真想當化妝品收藏什麼的...

dairy051004.JPG

這個也很好奇,很久之前就在家樂福看過

不難想像可能喝起來像養樂多甜酒 還是說我錯了 哈哈

有機會很想喝喝看這些到底是什麼味道,全都是些少女般夢幻的酒類 

可能我喝了之後又會滿臉通紅

目前大概確定會過敏的就是伏特加 唉呦威呀!

 

但是對你來說這些都是小兒科吧>\\\<

大概喝一百罐也不可能醉 嘿

dairy051005.JPG  

最後再附贈奇異果

結果我根本沒買,買的是三顆葡萄柚阿...

準備早上吃完早餐來吃,距離上次吃好像是某次去旅遊 在飯店吃到的

吃一口就擺著非常無奈

心血來潮吃 一半是想體驗一下 一半是好像很健康的樣子

 

像黑天鵝裡面女主角說的 好美的粉紅色果肉

 

但我心裡已經開始準備酸溜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