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ry051201.JPG  

久違的葡萄柚,我抱著他絕對會酸溜溜的心情吃下去了~

唔,結果也沒想像中的酸嘛!(但是還是很酸是真的

 

粉紅色的果肉非常香,水分也很飽滿;

湯匙怎麼挖都會噴果汁出來。

我都是在食用正餐之後把半個吃掉,

趕著吃掉也是因為戴牙套所以吃完東西我都已經習慣刷牙的動作,不刷掉反而怪怪的。

 

吃這個的時候,大概是因為味道非常強烈吧!正餐吃的飯菜氣味都會被蓋過去,

但是吃下去之後口感會覺得很清爽!不再那麼油膩。

而且一顆才十塊,好便宜呢!吃完有飽足感,但是我大概不會在空腹時候吃吧太刺激了。

 

說到葡萄柚就想到第一次吃葡萄柚的時候,是在小學生的時候吧!

那是出去旅行,居住飯店發生的。

外國的飯店通常餐點供應都是自助吧,想吃什麼自己選。

小孩子時候的我真的很天真又有點土包子,看到什麼都想吃,所以都拿都吃

當然也有吃過葡萄柚,那時候的真是可怕的酸...

什麼都吃的結果,當然下場很慘...

果汁咖啡牛奶水果都會在胃中混一起,加上坐遊覽車暈車的時候就 恩 吐了。

 

當年還真是貪心的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