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ry0505.JPG

袖套人生!!!

 

除了早晨下過雨之後,接著陽光就恣意的大了起來。

記得活到現在之前的幾年,每年夏天似乎都不是那麼積極在防曬這件事情上。

對於每天勤勞擦防曬乳的人覺得很偉大。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擦之後,一定要花時間卸掉防曬,有一些普通沐浴乳是沒辦法洗乾淨。

 洗不乾淨就會毛孔堵塞產生問題...

還有要補擦也是很重要...

 

防曬真是重大的學問。

 

 

在此之前我都是僅僅於戶外活動才擦係數超高的防曬,或者平時外出穿著薄外套。

 

唉呀好麻煩 

 

這樣的聲音在我每天想要擦上防曬乳之前會有這樣的聲音呼喊著我。

 

今年第一次突然想變白看看,一直以來很羨慕皮膚超白的人。

但是基本上來說 我家的人除了我爸幾乎都是中等膚色

我爸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因為很少在戶外都在辦公室的關係,肉超白的...

甚至覺得我大概是黑肉底沒救了XDD

可是還是想嘗試看看~還會有發瘋想要塗美白化妝水的衝動

唉呀呀~~

事情都要嘗試過60天才會變成習慣吧!

不知道我想變白的衝動能不能堅持60天?

60天希望可以稍微白一個色號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